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连尚文学荣获德勤2019中国明日之星 为榜单唯一泛娱乐企业

2019-11-21 19:46 · 来源:未知 · 编辑:影 ·
   
摘要:
2019年11月20日,德勤中国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中国明日之星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2019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榜单揭晓,连尚文学荣获2019中国明日之星,是榜单中唯一

  2019年11月20日,德勤中国“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中国明日之星”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2019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榜单揭晓,连尚文学荣获“2019中国明日之星”,是榜单中唯一一家泛娱乐领域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盛典

  2019中国明日之星连尚文学奖杯

  德勤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其高科技成长项目每年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三十余个国家评选出各国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被金融时报等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标杆”,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年。

  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致力于发掘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中国企业,见证了中国创新创业环境的不断改善,出新能力的不断提升,其中“中国明日之星“评选是为已具备可行的技术和商业模式以及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而设立,对企业的领先技术和商业模式、创始团队、估值、行业前景及行业排名等多方面进行评估产生。

  获得“2019中国明日之星”的共有50家企业,连尚文学是其中唯一的一家从事泛娱乐业务的公司。

  连尚文学副总裁王佐蕴女士领奖

  连尚文学成立于2017年7月,是集网络原创、数字阅读分发、移动阅读分发、IP孵化培育于一体的综合网络文学集团。2018年3月,连尚文学首先开创了网络文学免费阅读模式,形成了以免费为基础,兼容付费阅读等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成功打破用户增长瓶颈,实现快速增长,并于2018年8月完成A轮融资,估值达到10亿美金,成为具有独角兽规模的文创企业。目前连尚文学累计用户3.5亿,全平台日活用户超过1000万,成为网络文学领域2019年势头最为强劲的网络文学企业。

  连尚文学开创的免费阅读模式为行业带来新的投资风口,也吸引了很多新的企业以免费模式跟进到网络文学行业,带动了其他企业的商业模式探索与转型。

  连尚文学CEO王小书表示:“连尚文学入选2019中国明日之星,代表了业界对连尚文学坚持自主创新、获得高速成长的肯定。今年的中国50强暨明日之星活动主题是‘厚积薄发——创新回归商业本质’,十四年来,很多中国企业已经从过去的‘跟随式创新’转变为‘自主式创新’,连尚文学正是凭借对商业模式的主动创新获得了快速增长。我们相信创新对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并会继续坚持创新精神,在寻求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为网络文学行业的高速发展进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