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茅台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 线上参观更便利

2020-03-16 15:04 · 来源:当代文化网 · 编辑:影 ·
   
摘要:
相信有不少朋友在外出旅行时,都会选择到当地颇具特色的博物馆参观。然而,由于多方面的条件所限,有时只能走马观花。如果部分展品因为没有陈列而无法欣赏,就不得不说是一种

  相信有不少朋友在外出旅行时,都会选择到当地颇具特色的博物馆参观。然而,由于多方面的条件所限,有时只能走马观花。如果部分展品因为没有陈列而无法欣赏,就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数字博物馆的出现,完美解决了人们在参观博物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3月16日,茅台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作为中国首座酒文化数字博物馆,让人能够更加便利地领略中国传统文化。

  据悉,茅台数字博物馆包含茅台集团几个标志性地标,中国酒文化城、茅台办公大楼、茅台包装车间、茅酒之源,并对每个地标建筑都有信息标示,其中中国酒文化城中,几大展馆各具特色。

  中国酒文化城于1993年至1997年投资修建,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酒文化博览馆。1998年被中国文联确定为“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基地”,1999年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认证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2000年被列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2014年被评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2017年被批准为贵州茅台酒博物馆,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面包含中国馆、茅台馆等文化展馆。

  如果你对茅台酒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茅台数字博物馆(百度搜索“茅台酒”、“贵州茅台”等进入“茅台酒”百科,进入茅台数字博物馆观看),线上参观不仅省时省力,更有VR模式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