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汉中市“重阳节”让老年人快乐起来…

2020-10-23 17:10 · 来源:未知 · 编辑:影 ·
   
摘要:
中视新媒网 讯(主任:周莉)今天上午九点,在汉中天汉大桥北桥墩的滨江运动中心广场,来了近千名老年人,在广场聚会。原来是汉中市老体和铁路局老体协在这举办重阳节千人老年
 

中视新媒网讯(主任:周莉)今天上午九点,在汉中天汉大桥北桥墩的滨江运动中心广场,来了近千名老年人,在广场聚会。原来是汉中市老体和铁路局老体协在这举办“重阳节”千人老年健步走活动。参加健走的有健身操队、秧歌队、柔力球队、气排球队、乒乓球队、太极拳队、健身气功队、门球队、空竹持仗队、铁路车务段队、铁路机务段和铁路供电段队等12支老年体育锻炼团队。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805.jpg

汉中市老体协领导参加了健步走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814.jpg

启动仪式由铁路局老体协王亚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838.jpg

汉中市老体协领导丁斌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老年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当人们还沉浸在中秋、国庆的喜悦之中,我们又迎来了重阳佳节。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汉江河畔,参加由市老体协、铁路老体协共同举办的“重阳”健步走活动。九月的汉江,边空气清新,风光无限。这里更是热气腾腾,全体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发昂扬、彩旗飘展,充分展现了中老年朋友们的精神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747.jpg

“重阳节”也是法定的老年节。重阳节登高、健步走,象征着是中老年朋友们老当益壮的季节。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丰富生活、健康向上。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757.jpg

传递友谊的平台。提高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道德风尚,展现中老年朋友们奋发向上,心系祖国,和祖国同行的风采。我们这次活动得的到了市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一江两岸管理委员会,为我们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优质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905.jpg

今天市体育局贾局长出席我们的开幕式,并将为我们发布健步走的号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935.jpg

同时我们这次健步走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金色外滩企业组织长期支持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多次的为我们举办活动进行捐赠。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848.jpg

给全体老年朋友们每人一份礼品,将在我们健步走到终点站发给大家,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动情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902.jpg

 

 

 

汉中市体育局副局长贾洪涛宣布:“重阳节”千人老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911.jpg

老年人们的脸上,洋溢的开心快乐的笑容!在他们中间,最大年龄是空竹队85岁的老人,有的又白又长胡子的老人红光满面,脸上的笑容绽放。有的队伍服装整齐,充满活力。他们大多带着口罩,但是,口罩遮不住笑弯了的眉毛。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90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12支老年健步走队伍,在老体协领导的带领下,向3.5公里外的“汉水女神”终点目标走去……直到整个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