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茅台上线数字博物馆 在家也能感受茅台文化

2020-03-16 15:27 · 来源:当代文化网 · 编辑:影 ·
   
摘要:
3月16日,茅台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该数字博物馆由中国茅台集团打造,是中国首座酒文化数字博物馆,开创了酒行业的数字博物馆的先河。上线数字博物馆,标志着茅台作为中国传统

  3月16日,茅台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该数字博物馆由中国茅台集团打造,是中国首座酒文化数字博物馆,开创了酒行业的数字博物馆的先河。上线数字博物馆,标志着茅台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符号,在互联网时代有了新的延伸方向。

  一直以来,如何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每一个国人都在思考的问题。茅台数字博物馆的上线,让这个问题有了一个全新的解题思路。通过数字博物馆,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不必舟车劳顿,更不会走马观花,没有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以茅台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能够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所了解。

  据悉,此次上线的茅台数字博物馆包含茅台集团几个标志性地标,中国酒文化城、茅台办公大楼、茅台包装车间、茅酒之源,并对每个地标建筑都有信息标示,其中中国酒文化城中,几大展馆各具特色。如果你想要领略中国悠久的茅台酒文化,不妨去茅台数字博物馆(百度搜索“茅台酒”、“贵州茅台”等进入“茅台酒”百科,进入茅台数字博物馆观看。)参观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