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中国新媒体记协受邀出席2020无锡夜经济论坛

2020-10-25 01:28 · 来源:当代文化网 · 编辑:影 ·
   
摘要:
中视新媒网讯(主编:广龙)2020年10月2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在江苏无锡拈花湾景区波罗蜜多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数字
中国新媒体记协受邀出席2020无锡夜经济论坛

中视新媒网讯(主编:广龙)2020年10月2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在江苏无锡拈花湾景区波罗蜜多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数字经济与场景营造”为主题,来自全国4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的400多名企业界、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及媒体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论坛选址地无锡拈花湾景区,在会议期间更多次被与会嘉宾作为夜间经济发展标杆进行分析。

中国新媒体记协受邀出席2020无锡夜经济论坛

中国新媒体记协(联盟)作为中央主流媒体机构受邀出席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国新媒体记协常务副会长、中国著名书法家祝醒寰先生:中国新媒体记协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广龙先生:菲律宾总统中国事务特使办公室外交主任赵大庆先生:中信国安第一城文旅部主任相征先生。

中国新媒体记协受邀出席2020无锡夜经济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以“数字经济与场景营造”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国办发〔2019〕41号)“发展假日和夜间经济”的有关精神,推进夜间经济理论研究与产业、地方实践相结合,更好服务于中国夜间经济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