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青年艺术家陈俊宇画展开幕,田园东方尚庄启动艺术主理人计划

2021-09-27 17:36 · 来源:当代文化网 · 编辑:影 ·
   
摘要:
9月25日,一场特别的画展在位于南京田园东方尚庄村的稼圃集尚庄艺术酒店开幕。 青年艺术家陈俊宇,纽约归来,带着他的25幅作品来到这,犀利的作品与山清水秀的乡野碰撞出了不一

9月25日,一场特别的画展在位于南京田园东方尚庄村的稼圃集·尚庄艺术酒店开幕。

青年艺术家陈俊宇,纽约归来,带着他的25幅作品来到这,犀利的作品与山清水秀的乡野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参加开幕的各界人士都表示第一次在乡村艺术酒店体验画展,有很特别的观感。

画展不仅展示了陈俊宇的画作,也展示了他创作灵感的来源和过程。开幕现场,陈俊宇也与来宾分享了他留学和创作的心得。

本次画展是南京稼圃集·尚庄艺术酒店暨开幕特展之后的又一次艺术展,也是田园东方艺术主理人计划启动。

尚庄是中国大部分乡村的代表,所具有的是真真实实与扎扎实实的田园生活,有山有水、有花有树,有田有地。作为田园综合体首创者,城乡融合发展的实践者,田园东方打造稼圃集·尚庄时选择艺术作为主题,希望在乡野中激发人们对日常之美的艺术创造和体验。大堂、阶梯教室、岛上书屋,乃至客房都作为艺术展陈的载体,不定期举办陶器、花艺、纸艺、书画等展览。

在田园东方尚庄,有一群愿意在这里生活、创造与连接的人们,他们是尚庄的新村民,是新田园主义的践行者,他们不忘乡土中国,倡导人本主义思想,在村庄,在田园,他们希望邀请更多有着共同追求的人,一起思考人与自己、与他人、与自然、与未来的关系,共同探索城市与乡村的流动共生,渴望为社会提供一个更为理想和美好的生活样本。

青年艺术家陈俊宇(Davy)就是其中之一。

自幼师从名师接受全英文教学和视觉艺术训练的他,自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毕业,被美国六大顶级艺术学院同时录取。纽约留学和游历四年,2020年5月毕业于全美排名第一的艺术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插画系,在绘画、视觉传达领域颇有建树,融合了东西方的艺术创作理念。回国后,陈俊宇设立“戴维一九九七艺术工作室”,关注参与艺术和公益活动,是“紫金山国际艺术家驻留计划”发起人,爱德基金会“朱曜奎爱国文化发展专项基金”项目专员。

独树一帜的思考方式,使其在创作过程中一次次地实现自我突破。

用感性的画笔认知自我、认知世界;不断探索自我边界,奠定了人生和艺术创作的无限可能;致力于推广个人风格鲜明的绘画作品,其作品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用最普通的材料展现其独特的审美品位以及对于世界的理解。

选择在田园东方尚庄举办个人画展,陈俊宇希望带给乡村更国际化的视野,实践自己“用西方的艺术反哺,做强中国文化”的理念。艺术个展将于10月8日截止。

​未来,南京田园东方尚庄村将邀请更多的艺术主理人入住。

田野滋养生活,新人焕生乡村,尚庄期待艺术与田野乡村共融带来的,从生活到灵魂的全面焕生。

展览信息:

青年艺术家陈俊宇个人画展《纽约归来》

地点:南京稼圃集·尚庄艺术酒店

时间:9月25日-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