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第十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海淀区青歌赛完美落幕

2021-11-19 13:51 · 来源:当代文化网 · 编辑:影 ·
   
摘要:
千秋伟业 百年追寻 第十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之 第十四届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 完美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海淀团区委
“千秋伟业  百年追寻”

第十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之

第十四届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海淀团区委在海淀区文旅局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千秋伟业 百年追寻”第十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之第十四届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给青年同志搭建一个以歌声抒发爱国、爱党心声的舞台,同时扎实推进海淀区文化建设,提高公共文化效能,引导海淀青年积极投身两区建设。

2021年10月9日下午14时,第十四届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中间剧场隆重举行。经过前期报名和预选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各系统的18名选手从将近百名的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决赛现场,欢声雷动。台上,选手们接连演唱《灯火里的中国》、《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多首经典红色曲目。台下,声动梁尘,许多观众深受感染,被歌声带入了场景之中,自发地跟唱起来。最后,全场一起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大家手举国旗,随歌飘扬,在红色的氛围之中,大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他们分别是一等奖王昕朝,二等奖刘佳欣、王晟,三等奖王迎夏、王梓凝、郝博,优秀奖蔡良、张瑾、李晨阳、轩杨、刘双、彭晓麟、郭芳言、李佳丽、颛宇馨、闫婷婷、钱雪峰,最受欢迎奖吴陶然。

此次大赛采用了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灵活运用了网络直播等多种手段,多方面、多维度地展现了海淀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初赛、决赛线上直播共计吸引十万余观众收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