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广龙导演受聘担任“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组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2020-11-05 14:53 · 来源:未知 · 编辑:影 ·
   
摘要:
图:组委会纪念章 中视新媒网 讯(主任:雪莉)近日,陕西省宁强县政协委员,中国新媒体记协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中视广龙导演受邀担任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职
 

图:组委会纪念章

中视新媒网讯(主任:雪莉)近日,陕西省宁强县政协委员,中国新媒体记协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中视广龙导演受邀担任“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广龙导演表示,“一定会为宣传红色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05141921.jpg

图: 王景秘书长向广龙导演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01105141914.jpg

图:组委会副秘书长赵大庆颁发纪念章

原毛主席的警卫战士、原国家质检总局机关服务局局长、“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活动组委会”会长尹月林先生介绍,“广龙导演,年轻有为,在影视界及新闻传媒界有一定的影响力。我们组委会经过研究决定聘请广龙导演担任副秘书长职位,就是希望广龙导演深入研究毛泽东同志对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贡献和基本经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文化自信和民族复兴的精神,团结并号召中国新媒体记协23800家会员媒体单位勿忘昨天的革命艰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好地宣传毛泽东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105141908.jpg

图:组委会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105143413.jpg

广龙导演讲到:“非常感谢组委会各位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能够担任副秘书长我非常激动,也很荣幸。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一个媒体人,深入学习研究宣传毛泽东思想,是非常有必要的:中国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历经千辛万苦,才独立自主地走出这样一条道路来的。其更重要的意义就在于通过各界的交流来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深入研究毛主席为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贡献和基本经验,进一步强化中国革命史特别是我们党的奋斗史的学习,不断地深化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为全面进行改革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更强大的中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05142345.jpg

图:广龙导演在党校学习。

据悉,广龙导演目前担任陕西宁强县政协委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新媒体记协(联盟)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北京中视广龙影视制作工作室总经理等职务。其拍摄的作品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国庆大阅兵》,独立策划并导演了电影《新柳堡的故事》、《青木川传奇》、《爱民村官》、《百灵庙的枪声》、《爱在初心》等多部主旋律电影并两次荣获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展映片”大奖。从2016年10月至今,广龙导演担任中国新媒体记协(联盟)秘书长,中视新媒网主编。组织拍摄了《国家卫建委青少年视力健康》《国家法治新闻发布会》《中央党校书画展》《十九大新媒体报道》《2019/2020全国两会报道》等各类新闻报道或专题片拍摄60余部,为助力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做出了贡献。